Vysor使用和黑屏问题

Vysor是一个Chrome应用,它可以将Android设备的屏幕1:1投射到桌面,并且支持操作,非常流畅。简单来说,Vysor实现了基于真实设备的“Android模拟器”

所以好处也显而易见了,流畅的操作体验和真实的设备,足以替代Android模拟器进行Android开发了。

它长这个样子:

vysor_screenshot

安装使用

官网在这里

使用方法很简单所以就不细说了。

黑屏问题

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大概是升级了一次Chrome,导致Vysor的窗口一直黑屏,但是能控制。

Google了一下遇到这个问题的不少,Vysor官方也提供了Troubleshootting,只不过上面的建议并没有解决问题。

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艰辛探索,确定是我chrome的PNaCl没有安装,然后又是一段艰辛的Google之后,终于在一个链接里找到了手动安装的方法(戳这里)。

知道了方法就好办了,下载文件再复制到指定的目录就可以了,上面文章的链接版本太低了,需要的朋友从这里下载更新的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