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

cover

最初想开发KAKA,是出于自己的需求:整理信用卡的信息。移动支付、无卡支付越来越方便的今天,仍然有一些场景需要通过信用卡信息支付。尤其是在国外网站使用VISA等发卡机构的卡片支付,比如Steam上。

使用KAKA之前,我在iCloud上保存了一个numbers文件,记录了我所有卡片的信息。可行,但是不够好。

作为一位移动端软件开发者,能在手机上访问就最好了,然而现在并没有App能很好的满足这个需求。有很多信用卡相关的软件都是为了还款而设计的,一方面对于记录结构化数据并不是很满足,我预期是能记录各种信息包括安全码、有效期等等;另一方面作为银行的第三方App,账单、还款的功能严重依赖于银行甚至读短信、邮件,个人对这方面还比较保守,考虑到稳定性和安全性,还不如一个银行一个银行的还款;再者,一般这类软件都各种推荐办卡、提额,推送社区消息等等,对于不需要这些的用户来说,很烦。

所以我就设计开发了KAKA,这款干净的信用卡管理应用。

preview

KAKA很纯粹,当然你也可以说“单薄”,KAKA基本上只提供记录信用卡信息、还款提醒功能(不支持还款),但是在KAKA上录入、查看、检索信息的体验还是不错的。支持扫描卡片录入信息、支持搜索等等,操作简单快捷。

KAKA很干净,不仅仅功能纯净,设计也很干净。单色设计,黑白两种主题,虽然不多,但也足够。界面上只展示必要的信息,关键内容突出显示,再加上搜索功能,需要找某张卡的信息,很快就能定位。

KAKA很完整。提醒频次、提醒时间、还款标记、手势密码、Touch ID/Face ID、多任务界面信息保护、银行关键字、搜索历史,你要的功能都在。对了,信用卡还款日设定有两种方式,一种是固定日期,还有一种是在账单日之后固定免息期,KAKA都支持。

总之,KAKA很简单,很干净。

希望能帮到你 ^ . ^

qrcode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