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了又迟的秋天

标题的意思是:中午吃完饭看了个电影,所以去朝阳公园去晚了;从朝阳公园回来看了个电影,所以照片整理晚了;整理完照片又看了个电影,所以博客写晚了……
昨天北京可是难得的好天气,正赶上周末,上午在楼下拍了几张,下午又去朝阳公园走了一圈。无奈去的比较晚,太阳都下山了,所以拍的照片后期成分比较多了,有的甚至就纯后期了……

昨天还有一个收获是看了三部电影~《魔警》《银河护卫队》《源代码》,感觉都是不错滴呀~

  • 《魔警》的剧情不错,香港的这种影片都比较喜欢。
  • 《银河护卫队》据说是软科幻类型,Marvel出品,但是画面、场景、人物什么的都很好,尤其是Groot,后来的缩小版好萌。
  • 《源代码》是时间类的电影,烤脑花的节奏,虽然比较老了,但是还是很不错。
    都推荐一下~

好啦,照片来了,就按照时间顺序发了

前面几张是上午在楼下拍的,开始的时候还把照片命名成“枫叶”,搞了个乌龙……

秋晨1_web

这张比较耐看,喜欢。
 

秋晨2_web

秋晨3_web

秋晨4_web

下面是朝阳公园的。觉得如果以后能住在一个公园旁边,简直是幸福啊~

银杏_web

银杏2_web

喜鹊_web

这张照片是喜鹊来的,拍的时候没怎么注意,因为光线太暗,没报希望能拍到清晰的,但是后来整理照片觉得这张好喜欢:喜鹊很生动;带有点剪影的意思,构图居然也比较正!虽然噪点比较多(ISO到1600了),但是因为颜色单一,所以看起来还是比较素雅的。

调调_web

本来没想发这张,因为光线确实不好看,尝试性调了一下颜色,觉得还阔以,就弄上来了。

爬山虎_web

这个是爬山虎?(人造的管子好煞风景……)

倒影_web

没有云就没有晚霞,但是颜色还是很柔和~

车流_web

这张车流也是,拍了好几张,还没有站在正中间,眼神咋还不好了呢……手持拍的,各种噪点,直接加了滤镜……

这次出去收获一个教训:出门要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