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更改上传文件大小限制

事情开始于一张照片:Sunset

上传的时候总是报告“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”错误,看到下方的提示是2m,又仔细检查了上传的图片大小,只有1.3m,心中充满了疑惑,然后开始到网上搜索……

最后找到了是Nginx的配置问题,虽然PHP设置了最小上传文件大小为2m,但是Nginx并没有配置,所以就报错了。

解决方法:

  1. nginx.conf文件的http{}段中,和引用的配置文件中的location / {}段中,加入 client_max_body_size 16m; 这一行配置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网上的答案基本都是100m,刚开始我也是设置的100m,后来测试了16m,也是ok的)。配置完的效果:nginx.conf文件:minsize_nginx

    引入的conf文件:

    minsize_conf

  2. 文件上传一共有两个限制,上面修改了nginx的配置,又顺便看了看php的配置,话说博主找php.ini还找了半天……其实就是在/etc/php.ini这里~打开后查找upload_max_filesizepost_max_size,博主把他们都改成了8m。